close

 

SMART貴婦養成班讀書心得分享  

  看過我的人一定都會很懷疑?為什麼我會看這本書?那是因為我有一個小時候的玩伴是遠

親,滿漂亮的(小時候很醜很笨),嫁給了有錢人。

  有錢人的太太,要漂亮,聰明,會持家!是大大都知道的。就這樣聽長輩說:[可愛的妹妹

,醜小鴨變天鵝,已被他的先生雕琢成貴婦了!]究竟貴婦是什麼樣子呢?我只好從手邊的資料

始探討!

  書的內容,大致是在說大多的女性的社交,儀態應注意的秘訣及如何追尋幸福,且重視職場生活

及經濟獨立! 例如:

  .女人要先明白事理 才能識大體 識大體,也是「大器」的表現 
   .優雅的女人=合宜的穿著=得體的談吐=攝人的氣質=乾淨的香氣
   .懂理財 當個經濟獨立的女人 錢是用來花的 用力賺錢才能快樂花錢
   .女人八分容貌 加上十二分溫柔 勝過十分人才的完美女人
   .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讓生活多一點快樂 少一些煩惱
   .給自己好臉色 勤保養 不要做懶女人 打扮自己
   .當貴婦不一樣要有錢 懂生活 懂享受才是好命女
   .貴婦≠敗金女≠拜金女
   .打破沒人愛 沒人要迷思 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
   .先愛自己 別人才有可能愛你

 這本書至少讓我了解了一些身為貴婦的基本知識,文章內容很平實,有的可以學習,雖然作者一再強調並不是貴婦才可以照著做但有的不太適合我,我也會參考。,

       ap_2007042612374724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yl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