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職訓,讓我覺得很高興,因為碰到很好的老師,很好的同學,很好的環境.

像剛開始頭一星期甘老師的課,就有一種賺到的感覺,因為甘老師上課滿幽默的,又學富五車,我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,若不會還可以問助教,或寫信給老師。

第二星期進入重點office一開始是word,上課內容也非常有程度,跟我以前在補習班補的都不一樣,加上老師還要技巧性教我們考執照!更是讓我欣喜若狂!

但是人不能太貪心,因為我上了 word只不過想回家把筆記重抄一便,都無法度,(太累了!)更何況還要打字,部落格,但我還是會不屈不饒的趕工,但若以後若有一些考照,職訓的訊息,希望大家要通知我,謝謝喔!


   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yl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